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0T发动机 新款起亚Stonic海外发布

2023年08月2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起亚Stonic(国内为起亚奕跑)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小幅调整,并取消1.4L发动机,全系搭载1.0T发动机。

新款起亚Stonic将提供星钻白、宇宙蓝、艳丽红、星宇灰及动劲蓝5种车身颜色,标配“Tiger Eyeline”造型前大灯、车顶行李架、LED尾灯、运动化下护板以及尾翼等细节装饰。GT-line运动版车型还将提供专属运动化外观套件、全新样式的进气口格栅、带有镀铬装饰的LED雾灯、17英寸双色切削风格轮圈以及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等。

内饰部分变化不大,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连接。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前排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Stonic全系均搭载由1.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Smartstream 48V Mild Hybrid轻混动力系统,最大马力12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具备Eco、Sport以及Normal 3种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