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或移除所有雷达,预计定价20万左右

2023年08月24日 15:14: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有博主透漏,特斯拉新款Model 3已经结束“试生产阶段”,生产提升和压力测试将于8月25日开始。到9月初,预计日产能将达到1200台左右。

同时表示,“新款Model 3的外观非常吸引人,甚至比Model S还要漂亮,尤其是新款的大灯”。

该博主还透露,新款 Model 3 搭载了 HW3.5 的硬件而不是 HW4.0,并且“所有雷达已被移除”。

由于整车制造成本较上一代“明显下降”,采用一体化铸造,减少了线束并采用更多新材料,预计定价会维持在 20 万元人民币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新款 Model 3 最大调整是将会采用 HW4.0 硬件系统,而这套系统最重要的升级是摄像头由 9 个提升到了 12 个,增加一个 4D 毫米波雷达,但是取消了超声波雷达。

这一说法与该博主爆料有明显冲突,随着新款 Model 3 的上市时间的临近,预计将于近期揭晓答案。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特斯拉门店已经开始接收新款 Model 3 的订单。

据介绍,特斯拉门店人员会为用户提供两种预订方案,都需要预付 1000 元定金(不可退):

第一种方案,直接提 Model 3 现车,现款 Model 3 后轮驱动版起售价为 23.19 万元,如果提现车可以享受 8000 元保险补贴;如果有好友引荐,还可以额外减免 3500 元,仅需 22.04 万元可提车。

第二种方案,可以选择在 60 日内提中意的车。同样可以使用 3500 元的好友推荐礼,即使新款 Model 3 价格高于目前 Model 3 起售价 23.19 万元,也能以目前能享受到的优惠价格提车。

门店人员称,新款 Model 3 将会在 9、10 月期间择机上市。新车的外观、内饰、感知元件等都有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款model 3的消息之外,就在前两天,还有媒体报道称,今年五月,特斯拉一起数据泄露事件涉及影响超7.5万人。

据美国缅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发布的通知,这是“内部不法行为”的结果。

调查显示,两名特斯拉前员工违反了特斯拉的IT安全和数据保护政策,挪用了这些信息,并与媒体分享了这些信息。特斯拉还获得了法院命令,禁止前雇员进一步使用、访问或传播这些数据,否则他们将受到刑事处罚。

据悉,被泄露的“特斯拉文件”包含100GB的机密数据,其中包括员工的姓名,地址、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联系信息。泄露的数据还包括大约2400起关于特斯拉突然加速的客户投诉,以及另外1500起关于刹车问题的投诉。

据外媒此前报道,特斯拉未能充分保护客户、员工和业务合作伙伴的数据而造成泄露,并收到了数千份关于该公司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客户投诉。这些数据包括超过10万个离职和在职员工信息,甚至包含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社保号码。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的数据保护办公室将此次数据泄露描述为“大规模”。勃兰登堡州数据保护官Dagmar Hartge说道:“在我的印象中没有发生过这么大规模的数据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4月份也被曝光过一次数据泄露事件。据路透社报道,9名前特斯拉员工爆料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特斯拉员工通过内部消息系统私下分享了一些车主车载摄像头记录的隐私视频和图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