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首辆皮卡,BAW卡路里手动挡,太值了

2023年08月24日 15:16: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创业路上的“好搭档”,北汽制造(BAW)卡路里手动挡做到了!

作为一个年轻的创业者,自己也关注BAW卡路里这款车型很久了,无论是霸气的外观还是不俗的性能都成为了吸引我的原因,卡路里手动挡版本让我很是钟意,于是在第一时间就直接下单,结果没有令我失望:BAW卡路里也是我在创业过程当中遇到过的最实用最好开的一款车型。

卡路里是BAW旗下“创富双子星”之一,我会选择卡路里也正式因为皮卡车型对于我自己更为实用,能够满足我日常的通勤载人需求,同时又能满足创业过程当中的货运需求,不到十万的亲民售价也成为了我最终会选择这款车的原因,在同价位,卡路里几乎就是我最好的选择。

1、生活的“战略家”,卡路里养家糊口又有面

在生活中,选择一辆车的理由有很多,但无论是哪款车,手动挡总是会与“操控感”进行挂钩,“好开”也成为评价一款车极其重要的一个维度。

而BAW卡路里手动挡给我带来了更丝滑的换挡体验和驾驶体验,在回归更多驾驶参与感的同时,兼具更高的加速性能、以及更快的驾驶响应。卡路里手动挡搭载2.0L全新一代五菱柳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6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与之搭挡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动力,实打实的给力!远胜于同级其他小排量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让这辆皮卡在满载情况之下依旧不会拖沓,能够给到足够的动力响应。

不仅如此,卡路里皮卡也是同级之中很少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的车型,因此日常操控起来,也非常轻灵,指向很清晰,驾控几乎随心所欲。

发动机的硬实力很出彩,卡路里外观同样吸引力十足。

BAW卡路里采用霸气美式皮卡设计风格——大尺寸六边形的狮吼进气格栅配合以镀铬BAW车标及镀铬边框。无论是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还是强烈的线条和醒目的车标都塑造了BAW卡路里这款车型的雄浑和霸气,同时加上多达5款时尚配色,精致感与潮流范儿也同样令人满意。

而车身硬朗的线条设计,同样也击中了许多男性消费者的心。同时,BAW给了消费者5款亮眼的配色,既有狂野豪迈之势,又有青春亮丽之风。我最喜欢的还是激浪白,行驶在路上像是奔腾而来的白浪一样,兼具速度感与美感。

而内饰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BAW卡路里给到了这个价位所难以获得的豪华体验。虽然作为一辆皮卡,卡路里却采用了SUV乘用车设计风格。在座舱之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裹,而且座椅尺寸更大,座垫采用高密度发泡工艺,让驾乘者坐在上面如同坐上了豪华沙发。不仅如此,卡路里在座舱细节方面也很考究,包括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操作台等区域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让车主在第一次坐进驾驶舱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卡路里的内饰并不廉价,反而有着高级的质感,开出去那叫一个“面儿”

与传统的皮卡车型相比较,卡路里是一款足够好开的车型,又是一款足够放心、足够智能的车型。我本来对这个价位的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并没有过高的期待,但是智能双联屏车机以及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等越级的智能驾驶体验,都让我觉得这不仅是一款好开的车,更是一款放心的车,完全称得上物超所值,而卡路里手动挡作为国产创富车型中的精品,就像我生活中的战略家,什么都考虑到了。

2.当一个创业好伴侣,胜过千言万语

相信大多数会选择卡路里的车主,都是同我一样有一定的货运需求,同时也需要一些“格调”创业者,我也同样相信卡路里会成为我们创业的好帮手。

卡路里的综合油耗在百公里8升左右,够用的动力和够低的油耗不会带来过高的用车成本,对于处于创业初期的年轻人来说,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做到了“该省省,该花花”。这辆颜值帅气的皮卡甚至开出去也不输一般的SUV,既是一辆实用的工具车,又是一辆有面子的车。额定八百公斤的载重,也是这款车货运装载的优势。能满足绝大多数创业者的货运需求。

无论是日常载货还是高速公路行驶,卡路里手动挡车型也配备有四轮盘式刹车、一键启动等越级装备,加上充沛动力和轻灵操控,驾驶感如同自动挡一样轻松愉快。而在一些乡村的非铺装路面上,卡路里皮卡的高底盘也能轻松应付。

时间一晃,现在卡路里皮卡已经陪伴我将近大半年时间了,无论是在外观配置,还是驾驶体验上,都称得上国产创富精品车型,给了我极大的惊喜。作为车主,大胆揣测一下:目前在国内皮卡市场上,BAW卡路里就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是这个价位皮卡车型的守门员,甚至有着越级的体验。相信对于绝大多数想要创业,但同时又要足够有“面儿”有“范儿”的人来说,卡路里手动挡真的是一款性价比爆棚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