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2025年破40万辆!纯电品牌东风纳米来了,能带领东风乘风而上?

2023年08月24日 21:22:1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纳米是10亿分之一米,东风汽车集团赋予了它新的含义——国民性。8月23日,以“纳米”为名的纯电品牌,东风纳米品牌在成都进行了全球发布,东风纳米品牌是中国首个国民纯电专业品牌,而东风纳米品牌的专属平台——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的首款车型纳米01也迎来了首秀。或许你会想问,什么是国民性?东风纳米品牌的来袭又将给新能源车市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

纳米,是东风品牌乘风向上的关键之一

面对汹涌的新能源浪潮,东风汽车品牌想要“乘风向上”并不容易。东风公司在“东方风起”计划的指引下,全速新能源化转型。而东风纳米品牌作为国民纯电专业品牌,将成为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化跃迁的关键之一。未来,东风纳米将和东风风神、东风eπ三大产品系列品牌将共同支撑起东风乘用车聚力新能源化发展的宏图。

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转型的关键时期,东风纳米应运而生,将满足更多国民的需求,也进一步夯实东风汽车集团的新能源步伐,在百舸争流的新赛道里获得新的优势,全新出发。

纳米,致力于实现国民的极致美好生活

在过去“国民”二字或许代表着便宜,而现如今人们对于国民车的要求已经发展成为技术、品质、品牌我全都要。发布会上舞台剧《一纳米的距离》,不仅反映了“纳米”的含义,更展示了国民对于美好出行生活的需求。东风汽车本就是一个国民品牌,长时间来积累了许多用户的信赖。在新时代下,东风纳米作为东风公司在新赛道的选手,同样致力于为每一个人的美好出行生活圆梦。

这个因用户而生的品牌,也将代表了用户的“M”(Me),嵌入“NAMI”之中,构成了品牌标识——NAMMI,充分表达了东风纳米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品牌将和用户共创,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纳米,以技术为支撑实现极致出行体验

当然,要想实现极致出行体验也不是光靠口号就能实现的,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支撑。东风纳米品牌拥有专属的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是东风自主研发的国民纯电专属架构。那么这个架构有什么过人之处?

众所周知,国民钟爱大空间,量子架构3号平台就通过短前后悬的方式进一步优化空间;国民在意安全性,该平台使用刚度更强的材料,电池也能主动断电安全性十足。最为值得一提的是,量子架构3号平台,给到了百万级别豪车同原理的轮毂电机,正在示范运营的固态电池,和超级快充技术。在东风科研人员的努力下,该架构实现了极致空间、极致安全、极致能效、极致智控等优势,为实现国民纯电出行带来了更多可能。

发布会上,东风纳米品牌的首款车型纳米01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年内预售并上市。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设计,前面提到的轮毂电机、固态电池(350瓦时/千克,2025年应用)、十合一电驱、自动泊车和超级快充(400伏高压快充)等,有望部分搭载。不仅首款车型即将来袭,东风纳米推新节奏也将加快。公司计划从明年开始,每年将推出1-2款新车,预计到2025年,销量将突破40万辆。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东风纳米品牌已然开启他的乘风之路,这也将成为东风汽车品牌征服新能源市场的新起点。在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时代下,其将用深厚的造车沉淀,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追求极致的匠心精神,为广大国民带来更加美好的纯电出行体验,希望在东风纳米的带领之下,东风汽车公司能够奋力跃迁、“乘风而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