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探馆 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

2023年08月24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我们在2023年成都车展前夕提前拍摄到了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实车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了多达14项改装升级,部分细节还运用了我国传统工艺打造。加上大众御用改装品牌-ABT的加持,如果本次车展能给出美丽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整体外观设计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ABT运动风格外观套件,总计多达11处,且这些改动全部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首先在前脸部分,新车更换了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更夸张,且加入了银色底护板,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侧面主要在于更换了专属的运动风格轮圈和侧裙,翼子板处还有ABT徽标。此外,新车还提供后排隐私玻璃,哑光银色的外后视镜壳灵感则来自于大众R运动部门。

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车尾同样有很多运动化元素,例如高亮黑色的运动尾翼,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夸张,Y字形反光条十分吸引眼球,加上精致的ABT徽标,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捷达 VS7 ABT限量版内饰最吸引人之处在于对细节材质的调整,例如在副驾驶中控台上采用了翻毛材质点缀,黑色的ABT徽标则使用了我国传统的刺绣工艺,可见新车在细节处理上还是很用心的。

此外,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车内还在座椅头枕上使用了ABT烫印,且拥有专属的迎宾踏板,这些细节明显提升了车内质感,更何况还是ABT的。

至于配置,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常规配置像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有。此外,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也配备了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

动力方面,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依然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