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摩比斯M.Vision 2GO概念车亮相

2023年08月25日 05:4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4日,起亚最大零部件供应商摩比斯研发的M.Vision 2Go概念车在起亚展台亮相。据悉,这是一款氢燃料概念车,搭载自主研发的30kW氢燃料电池模组,续驶里程可达200km。

摩比斯氢能源移动出行概念车M.Vision 2GO,以M.Vision POP为基础,并且应用了最新的e-Corner模块技术,车辆可以横向行驶,甚至是360°原地掉头,随着此项技术的应用,也将使平行停车变成现实,从而增加了行车的便利性、乐趣和灵活性。

M.Vision 2GO载货空间约为600L,后部货仓容积加大,不仅提供了足够的包裹装载空间,而且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空间布局。不仅如此,M.Vision 2GO还设置LED广告模块进一步增加车辆的商业实用性。

此外,摩比斯在氢能发电建筑方面也早有布局。位于韩国摩比斯氢燃料电池工厂内的“氢能应急发电系统”,已经开始了试运行。氢能应急发电系统可在工厂停电时,用作应急电源,也可用作季节性用电高峰期时的辅助电源。该系统使用已经量产的Nexo氢燃料纯电动汽车的同款电池,5个汽车氢燃料电池连接起来,组成了一个发电系统,最大容量为450kW,约合工厂总耗电量的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