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预告最新电动MPV,会是你想的那辆车吗?

2023年08月25日 07:1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沃尔沃在 2022 年开始陆续推出新世代纯电产品,先后发表了 EX90、EX30 等作品,展现沃尔沃在电能市场的决心与快速反应,在 2023 年 8 月 24 日,沃尔沃于媒体官网上发布全新产品预告,这款品牌首款 MPV 作品的 EM90,沃尔沃并没有公布太多产品信息,甚至也只有车尾高空俯视的照片,仅公告将会在 2023 年 11 月 12 日发表。

首波预告影片内容是先行以客厅作为开场场景,随后镜头慢慢让视线集中在沙发座椅,镜头之后逐渐拉远之后,场景一转转为行进间的车辆,因为没有高度上的视觉辨识,只能看到有如旅行车、SUV的车尾轮廓线条。

这是沃尔沃对于 EM90 的产品预告与诠释,在新闻资料中也提到,这款豪华 MPV 作品会将北欧居家的简约风尚融入车室中,打造有如自家客厅般的氛围,提供车内乘员体验到不再只是旅途的交通工具,而是更多舒适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 要推出豪华 MPV 的消息,其实在 2023 年元月时就曾经传出,因为沃尔沃中国在揭露 2023 年产品计划时,就已经预告了豪华纯电 MPV 的即将登场,再加上中国市场对于 MPV 有着高度需求,结合母集团吉利汽车的在地优势等,将在 EM90 发表当天,就开放中国消费者进行预购,主打中国市场的企图不言而喻,在诸多品牌于中国市场面临大幅衰退状态下,也意味着沃尔沃扩大中国市场市占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