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还记得奥迪的Q8吗,改款登场,全新风貌预告

2023年08月25日 07:18: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奥迪麾下大型跨界SUV作品的 Q8 车系,近日以一张车尾设计图样,进行了小改款的预告,奥迪预告将会在 2023 年 9 月 5 日发表 Q8 车系周期间小改款,从时间点来看,奥迪应当就是在即将于 9 月展开的 IAA 慕尼黑车展舞台上,会揭示奥迪小改款 Q8 全貌。

从原厂首波公布的设计图样来看,Q8 小改款车尾灯组维持着贯穿式设计,但 LED 灯组样式却更为简明一些,与小改款前版本有不小差异;除此之外,奥迪在预告新闻中也提到,头灯也同样进行了修改,并且在功能性上也有所增加;小改款也将提供更多个性化选项,来展现这辆拥有 Coupe 线条的跨界SUV,维持运动化、高辨识度的产品特色。

虽然原厂新闻中没有特别提及,但根据先前外媒捕获到的 Q8 小改款间谍照等信息来看,除头尾灯组的修改之外,前后保杠造型应当也有所改变,同时 S Line 等运动化战力在水箱护罩上,也有做出更为鲜明的改变。不过完整的小改款变化,看来应当还是要等到奥迪预告的 9 月 5 日时间,才会有更多产品信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