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二十年再出发 标识焕新不忘初心与创新|新蓉合2023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5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发自成都

20年,奇瑞QQ圆了中国年轻人汽车梦,也曾创下十年150万的销量传奇,更是形成了独具魅力的QQ文化,多届的QQ文化节,搭建起奇瑞QQ与用户的沟通桥梁,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粉丝文化的先河。

一场大雨驱散了成都夏日的燥热,但Q友们的热情让2023奇瑞QQ文化节热火朝天。8月23日,2023奇瑞QQ文化节在天府之国成都欢乐谷盛大开启。在本届奇瑞QQ文化节上,搭载全新品牌标识的全新小蚂蚁亮相,全新QQ冰淇淋官宣上市,官方指导价2.99万元-5.29万元。

奇瑞QQ征战中国汽车市场20年,不仅仅创下了十年150万的销量传奇,新能源时代创下了近70万热销传奇,更是凭借独特的文化纽带,真真正正与用户打成一片,成为众多年轻用户向往的生活态度。

在奇瑞QQ进入中国市场伊始,奇瑞便以QQ文化为契机,举办了首届QQ文化节,一场持续时间最长、共创快乐的汽车文化盛会也拉开序幕。

奇瑞控股集团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奇瑞QQ文化主理人金弋波指出,这是中国汽车与文化的首次裂变,它也成为全国首创的汽车品牌文化大型节日庆典,开创了用户与品牌的情感链接,深刻传递出奇瑞QQ时尚、积极、开心、友爱的品牌内涵。它不仅是业内最成功的案例,也开创了国内汽车行业粉丝文化的先河。

从2004年至今,QQ文化节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传递积极快乐的QQ文化,陪伴一代人快乐成长。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余毕忠、余航父子,袁滏洁、任真真四位新老车主登台,为奇瑞QQ的冠军品质和快乐陪伴实力证言。同时,为庆祝寿星车主和QQ20周年华诞,金弋波、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奇瑞QQ文化主理人贾守平与登台车主、媒体嘉宾一起切蛋糕,自拍留影。

传承QQ文化,为全新征程注入磅礴力量。在2023奇瑞QQ文化节现场,一份象征QQ文化传承的使命旗帜正式由金弋波交接给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守平。接过奇瑞QQ文化传承的奇瑞QQ文化主理人贾守平强调,“我们拒绝披着与用户交朋友的外衣去运营用户,用户更像是我们的朋友或者家人,一同欢聚、一起快乐。”

与此同时,奇瑞QQ还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贾守平介绍到,全新符号采用大Q加小q的字母组合,像是一次快乐的牵手,超椭圆形的边框设计,寓意驭方于圆的快乐立场,像是QQ所带来的快乐交流空间,也是QQ精神在每个人心中对那份信仰的自留地。

全新小蚂蚁、全新QQ冰淇淋的亮相将2023奇瑞QQ文化节推向高潮。全新QQ冰淇淋推出三种续航7版车型,续航里程从120km、170km扩展到205km,官方指导价2.99万元-5.29万元,现场还公布了18期0息,2万定额贷等多重购车好礼。

此次全新QQ冰淇淋聚焦当下年轻用户出行场景需要,围绕续航、安全、舒适、智能及颜值全方位实现创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年轻时尚、更自由无忧和更舒适驾乘的快乐出行选择。正如贾守平在介绍这款新车时所说的那样,一台萌趣纯电小车,是给年轻用户创造快乐的源泉。相信Q友感受到了奇瑞的良苦用心,也感悟到全新QQ冰淇淋对于“快乐”的坚定执着。

一场以QQ文化为纽带的2023奇瑞QQ文化节落下帷幕,但奇瑞QQ与用户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与用户共创共享,让品牌与用户的情感和价值共鸣共振,也为奇瑞QQ赋予了更多的竞争软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