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全新捷豹E-PACE/新款卫士上市

2023年08月25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3成都车展中,捷豹路虎带来了全新捷豹E-PACE和2024款卫士,并迎来了上市。其中,全新捷豹E-PACE官方指导价为26.38万-32.1万元,2024款卫士官方指导价为68.8万-102.8万元。由于是改款车型,两款产品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了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的细节变化。

2024款路虎卫士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路虎卫士90 2.0T S 68.8
路虎卫士90 3.0T HSE 80.8
路虎卫士110 3.0T XS 82.8
路虎卫士110 3.0T暗黑特别版 92.8
路虎卫士110 3.0T HSE X-Dynamic 87.8
路虎卫士110 3.0T X 102.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捷豹E-PACE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PACE 青春运动版 26.38
E-PACE 进取运动版 28.80
E-PACE 耀黑运动版 32.1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E-PACE是捷豹的入门级产品,是一款紧凑型的SUV。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大的改变,整体的造型依然动感,前保险杠两侧格栅的造型比老款更大。灯组外部轮廓基本没变,但灯腔内部的结构有所改变。车尾的造型没有变化,细长的灯组+双出排气非常的动感,新车的尾标进行了熏黑。新车内饰整体的布局没有改变,但方向盘、空调控制区、挡杆都换装了全新的样式,整体的档次感有所提升。

新车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1.4英寸的曲面屏幕,搭载了最新的InControl 2.0系统,这套系统已经在路虎的多款车型之中使用,整体的操作和体验感还是不错的。在动力上,新款E-PACE提供了1.5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2024款卫士在设计上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硬派,前脸的造型很有辨识度,车尾背挂了全尺寸的备胎,内饰的设计几乎没有变化。新车依然提供了三门短轴的90、五门的110以及有8座的130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2.0T、3.0T和5.0T三种动力系统,均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和全地形适应系统。

(图/文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