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新捷达VS7 ABT限量版售13.59万起

2023年08月2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捷达 VS7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加入了大量ABT运动套件,让新车看上去更年轻、运动。新车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59万-14.49万元。

捷达VS7 ABT 限量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自动悦享限量版 13.59
自动荣耀限量版 14.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外观提供多达11处ABT运动风格套件。新车前脸换装了造型更运动的前保险杠,让新车气场立刻变得非常年轻。

捷达 VS7 ABT限量版还换装了全新的ABT风格轮圈、侧裙,两侧前翼子板还有ABT专属徽章,这些外观套件均经过了空气动力学优化,是实打实的运动套件。

至于车尾,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换了运动风格后保险杠,且加入了黑色ABT徽标,凭借大众御用改装厂的名气,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还是能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

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内饰变化主要在细节材质部分,新车在副驾驶中控加入了翻毛材质,黑色ABT徽标则采用了我国传统刺绣工艺。此外,新车还在座椅头枕上加入了ABT烫印,车门处还有专属迎宾踏板。

至于配置,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的功能还是非常齐全的。常规配置像前后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有。

此外,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也配备了全新J-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而且还有全套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捷达 VS7 ABT限量版依然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