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9.88万元起 捷尼赛思G90上市

2023年08月25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3成都车展期间,捷尼赛思G90及G90行政加长版正式上市。其中,捷尼赛思G90售价区间为69.88万-83.98万元;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售价115.88万元。

作为捷尼赛思品牌旗下豪华大型轿车,G90及G90行政加长版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等。与主要竞品相比,其具有别具一格的品牌格调和设计风格,展现了独特的豪华诠释。

与德系对手相比,捷尼赛思G90车系拥有十分独特的家族化设计特征,其盾形中网和分体式大灯组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其中网格栅还采用了深色烤漆工艺,营造出了十分精致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捷尼赛思G90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行政加长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其车长和轴距相比标轴版均增加了190mm。

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颇具创新精神。例如,由两组灯带贯穿而成的尾灯组,与前灯组造型相呼应,形成了强烈的设计整体感。同时,在尾箱盖边缘的上扬鸭尾造型,也为这款豪华大型行政级轿车,增添了几分活跃的气质。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90车系通过独特的布局、配色以及用料,营造出了十分豪华的氛围。在双联屏组成的交互界面下方,还保留了一组物理空调控制面板。

新车在后排舒适功能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除了座椅按摩、通风、加热外,还提供了10.2英寸娱乐屏、8英寸触控面板以及电动遮阳帘等。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90标轴版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行政加长版搭载3.5T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增加值426马力,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

(图/文 王啸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