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路特斯EMIRA I4重启预定

2023年08月25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2023成都车展中,路特斯旗下EMIRA I4跑车重启了预定。路特斯EMIRA它提供了3.5T V6+6速手动和2.0T+8DCT两种动力系统,ELETRE I4搭载了2.0T发动机,指导价为85.8万元,这款车对标的是保时捷718等车型。

路特斯EMIRA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战斗,使用了路特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到,这款车有很多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比如说:前杠两侧有进气口,前舱两侧同样有开口的设计,这样能增加车头的下压力。这款车采用的是20英寸的轮圈,标配了固特异Eagle F1轮胎,你还可以选择米其林Sport Cup 2轮胎。

因为这台车是一款中置后驱的跑车,在车门的后方有着非常大的进气口,车尾的后杠两侧同样有很大的开口设计,下方为后扩散器和双出排气。从后窗你可以看到来自AMG的2.0T发动机,别看2.0T发动机的排量不大,但凭借着小巧的车身和较低的重量,4.3秒就可以完成破百。整体来说,路特斯EMIRA是该级别中为数不多的,玩乐属性非常强的产品。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