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全新一代铃拓上市 售11.58万-14.98万元

2023年08月25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江西五十铃 全新一代铃拓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手动 领航版 11.58
两驱手动 旗舰版 12.28
两驱自动 领航版 12.98
两驱自动 领航版 13.68
四驱手动 领航版 12.88
四驱手动 旗舰版 13.58
四驱自动 领航版 14.28
四驱自动 旗舰版 14.98
(注:以上车型为标轴,同等车型加长版加价1500元)

2023年8月5日,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铃拓正式上市。新车本次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精致感明显提升。新车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58万-14.98万元。

全新一代铃拓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新车采用了上一代D-MAX的外观设计,但将前脸银色的前格栅“獠牙”变成了深灰色设计,更具视觉质感。

全新一代铃拓的侧面设计轮廓十分圆润,新车提供侧踏板等实用配置。此外,全新一代铃拓依然提供长货厢与短货厢两种版本。

全新一代铃拓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但新车的熏黑LED尾灯组看上去非常时尚,且货厢还可选择防滚架和防剐蹭的货厢宝。

全新一代铃拓的内饰也延续了上一代D-MAX的设计风格,银色饰条的点缀让车内非常时尚。至于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铃拓的功能比较齐全,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配置都有,新车的车机还支持手机互联与在线导航。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铃拓依然搭载2.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依然采用了五十铃特色的悍盾底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用户还可选装伊顿后桥差速器。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