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广汽传祺ES9首发亮相

2023年08月25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3成都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ES9完成了首发亮相,新车拥有十分魁梧的身材,并将定位为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鳞片式的大嘴中网,搭配上四组灯组构成的LED大灯,整体前脸看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侧面整体设计非常饱满,顶部的线条缓缓向尾部下探,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内饰的空间表现。尾部设计方面,传祺ES9也基本和GS8没大差,外侧竖向的X型尾灯比较有辨识度,另外其作为一款插混车来说,其保留了尾部下方实体双边单出排气,十分少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5(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

动力方面,传祺ES9旅行者搭载了传祺2.0T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充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千瓦,最高车速达到180km/h,传祺ES9系列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该车的动力表现十分充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