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奇瑞iCAR 03公开内饰

2023年08月25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5日,202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奇瑞iCAR 03奇瑞iCAR 03正式亮相,同时也是首次向公众展示内饰。新车定位硬派纯电SUV,并于6月份完成下线。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外观的一脉相承,都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设计语言。座舱布局整体对称,悬浮式中控屏和下方的贯通式设计,扩大了内部的储物空间和空间自由度。iCAR 03采用的三幅方向盘,简化了按钮的设计,配合滚轮进行功能操作。

外观方面,iCAR 03整体造型方正硬朗,车身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来进行勾勒,非常符合大家传统印象中的越野车样式。倒“L”形的前大灯组也为新车带来了较高的辨识度,而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则与iCAR品牌LOGO形成呼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将不超过4200/1830/1700毫米,但轴距却能达到2700毫米,较短的前后悬以及传统的四门设计,可提升车辆通过性并保证车内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另外新车或将会推出多种续航版本,并将配备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