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11.58万起 全新五十铃铃拓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5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23成都车展上,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五十铃铃拓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标轴),售价区间为11.58-14.98万元。新车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综合性价比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第七代D-MAX家族化造型,展现硬派肌肉感,品牌辨识度高。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前大灯更犀利,熏黑的设计与磨砂灰色中网很好的互动。下包围两侧增加了导流槽设计,看起来更时尚,同时,新车转向灯也被移到了这里。

后货箱增加了龙门架,能够增加车身刚性。车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灯组外部增加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具个性。货厢内壁表面采用磨砂材质,能够增加摩擦力。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尺寸再次加大,包含导航等功能让驾乘更方便。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拥有多种功能控制按键,下部镂空的设计看起来比老款更时尚。新车还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界面设计得也比较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后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