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宽厚有力 温暖有光 传祺ES9亮相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5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ES9正式亮相,其搭载2.0T两挡DHT插电混动总成,预计价格在30万内。

广汽传祺ES9,乍一听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是看照片,想必都能看出来,这其实更像GS8的插电混动版,而且相比于燃油版以及油电混动版,ES9有一个很明显的不一样———更硬派了。

中网,前包围,包括轮拱都是越野车的样式,后尾门位置还加了个小书包,不过不是备胎,而是一个小储物箱,除了取用物品很方便之外,还可以把干净的和脏的东西区分开。

配置上,传祺ES9配备有上车自动上电,30英寸巨幅HUD,L2自动驾驶等功能,三排支持电动放倒,二排支持快速放平。别的车还在卷女王副驾的时候,这个车已经在卷女王后排。

一辆车长超过五米一,有三排座,配置齐全主打舒适和居家,其主打的车主人群相比也是小有成就,有家有室的群体。其经济性,动力水平,实用性和高级感基本上属于“我全都要”的程度,特别是有了DHT插电混动的存在,省油和动力强劲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用广汽传祺的表述来说,这是一辆给“新时代爷们儿”准备的车,简单直接,不落窠臼,不同流俗,并且…….不做选择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