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最懂年轻人的运动新车盘点,炫酷时尚、运动感十足

2023年08月25日 15:1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现在买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对于喜欢彰显个性、潮流的年轻朋友而言,他们更加注重车辆的炫酷外观和运动感,本期内容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在本次2023成都车展中亮相的高颜值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MG Cyberster

MG Cyberster是上汽名爵旗下首款敞篷电跑车型,在设计方面非常吸睛。下压的车头搭配封闭式格栅、锐利的灯组和夸张的前铲相结合,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隐藏式门把手、剪刀门和多幅式轮毂等跑车常用元素都没有缺席,再加上扁平低趴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拉风。尾部设计则融入鸭尾造型和贯穿式熏黑尾灯组,配合扩散器造型的下包围,整体风格更加激进。

MG Cyberster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布局,将主副驾座舱分割开来,在主驾位置配备有曲面贯穿式三联大屏,此外,在中央扶手挡把的右侧还镶嵌有一块纵置屏幕,对于科技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动力方面,名爵Cyberster将提供了单电机高低功率版本和双电机四驱版本两种动力,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1km、520km和580km。

二、现代伊兰特N

预售价格:25.98万元

北京现代伊兰特N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25.98万元。作为伊兰特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伊兰特N配备了2.0T发动机和8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设计方面,伊兰特N展现出紧凑而动感的造型,车头呈低趴的姿态,并且采用大尺寸熏黑格栅,格栅内部还镶嵌有“N”字标识,突显其高性能定位。前脸侧面的下沿还装饰有红色饰条,增添了运动与激进的氛围。车身侧面采用花瓣式轮毂设计,并加入了红色刹车卡钳,尾部则配备粗壮的双边两出排气布局和黑色尾翼,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凶悍。

伊兰特N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运动感,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座椅表面覆盖有皮质和软质材质包裹,预计将会给人带来舒适的包裹感。除此之外,伊兰特N还配备了大尺寸双联屏,方向盘采用了独特的三幅式造型,并加入了红色NGS按钮,方便驾驶者快速切换驾驶模式。

三、猛士917

官方售价:63.77-73.90万元

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猛士917,是东风汽车旗下猛士品牌推出的全新硬派新能源车型。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猛士917采用大量其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强大的气场。前脸采用了越野风格的保险杠,并搭配以兵器“戈”为灵感的日间行车灯,将科幻感和力量感完美融合。侧面则呈现出典型的硬派越野方盒子造型,线条棱角分明,给人一种机甲风格的感觉。而车尾则配备了同样以兵器“戈”为设计灵感的分体式灯组和外挂式备胎。

猛士917的内饰风格以简约硬朗为主,巧妙地在中控区域、门板和中央扶手等细节位置添加了木纹饰板,矩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凸显出硬朗的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大尺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副驾屏。在动力方面,猛士917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选择。纯电版本采用四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00千瓦,零到一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增程版则提供156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25公里。此外,猛士917还搭载四驱系统,并支持蟹行模式。

以上就是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除此之外在成都车展上,还有许多外观炫酷,而且性能出色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