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2023年08月25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3年8月25日,在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岚图汽车以“智游巴蜀 心境自由”为主题亮相车展,绘制“水墨丹青”展台画卷,为成都地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尽显中式豪华雅韵的展台盛宴,吸引众多媒体与观众现场打卡。车展期间,岚图汽车智驾游大五座SUV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聚焦新岚图FREE 智驾实力演绎爆款本色

本届成都车展期间,岚图汽车全新推出的“智驾游大五座SUV”新岚图FREE无疑是重量级爆款新品,伴随该车关注度与日俱增,岚图以成都车展为契机,在今日正式开启了新岚图FREE的用户交付。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自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来,新岚图FREE就赢得了消费者广泛认可与期待。在今年8月1日开启预售后,新岚图FREE更是开启了各大权威媒体新车关注度排行榜的霸榜之旅。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岚图用户之夜活动上,新岚图FREE以26.69万元的售价正式问世,新增了中式韵味十足的“黛绿”专属车色,并为预定客户推出价值43999元的限时尊享礼遇,包括7大用车无忧保障权益、置换好礼和2年0息金融权益,以拳拳诚意收获了市场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新岚图FREE一上市即引爆市场,主要得益于新车过硬的技术与产品实力。首先在智能领域,新岚图FREE搭载了百度阿波罗领航辅助智驾系统,其领航辅助智驾可实现高效变道、自动识别进出匝道、大车避让以及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其自主变道成功率大于99%,平均百公里接管次数小于1次,进出匝道场景成功率大于95%,单次出行相对人驾平均省时7%,让用户每次长途出行都省时、省力、更省心。

此外,新岚图FREE还提供了精准智能泊车的解决方案,支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记忆泊车功能。其中,自动泊车支持所有车位泊入,各种困难车位一把停入,泊入时间小于45秒,成功率可以达到99%以上,堪称地表最强自动泊车。

在驾控领域,新岚图FREE继承了岚图的优质驾控基因,零百加速最快可达4.8s,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运动独悬以及全铝合金底盘,还有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的高性能空气悬架,可为用户带来劲爽驾控体验,让用户从容应对出游时的各种复杂路况。

面对消费者对远行出游的考量,新岚图FREE在续航与能耗方面进行了升级与优化,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也有210公里,WLTC油耗低至6.69升每百公里,真正做到了省电省油超长续航,一口气从武汉直达成都而无需为补能焦虑。

尽显中式豪华雅韵 巴蜀文化展现岚图展台特色

作为从诞生之日起便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主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始终将中国美学、中式优雅作为品牌调性的基调。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岚图完成了品牌焕新,首次将中国美学和自然山水意境的优雅融入到现代工业设计中,以“淡、静、雅”为品牌人格展现出中式豪华应有的雅韵与格调,就此开创“中式优雅”的全新风潮。

此番,在成都车展的舞台上,岚图延续了中式豪华的展台设计风格,并在此之上加入了极具特色的中式园林的园景设计和中式茶饮体验区,为参展者带来丰富精彩的展台体验的同时,更体现出岚图汽车高端新能源汽车文化的内涵。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其中,最富意境的展台园景设计采用了以景观松树与绵延流动池水的方案,营造出“偃亚长松树,侵临小石溪”的优美中式庭院景观意境,让参展者莅临展台如同置身中国画意境之中。中式茶饮体验区可供参展观众休息小憩,体现出岚图待人接物的最高礼仪,将岚图以用户为中心、以“淡、静、雅”为品牌人格的中式豪华理念展露无遗。

除展台设计凸显中式豪华风格外,岚图更将巴蜀文化搬上“舞台”,不仅展台互动以川剧脸谱为灵感,通过人脸彩绘体验指尖作画之乐,更以新岚图FREE为承载,将极富成都地区特色的“国宝熊猫”带到展台,为人们带来浓厚的成都专属观展氛围。此外,现场还展示有川派盆景DIY互动,以境抒怀,造梦专属自己的一方天地。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岚图体系日趋成熟 是打造爆款产品与技术的底色

新岚图FREE展现出的产品力与技术力,离不开岚图汽车日趋成熟体系的支撑。产品矩阵层面,岚图已完成品牌发布时“三年三款车 三年三品类”的战略布局,是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核心技术领域,岚图基本实现全栈自研,累计申请专利2385件,专利增长速度处于新能源行业第一。面对日趋壮大的用户基群,岚图在全球已开设岚图空间、岚图旗舰店、岚图交付服务中心共计294家门店,并打造了六位一体的VOYAH POWER充电服务矩阵,充电枪数量将达到57万根以上,能为全国超过360座城市的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作为首个出海的新能源汽车央企品牌,岚图汽车目前已首站登陆挪威,未来还将计划进入瑞典、荷兰、丹麦等欧洲国家,积极塑造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

新岚图FREE正式开启交付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成都车展

自2020年品牌成立以来,岚图汽车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练就了日趋成熟完善的产研销服体系,以更加聚合的品牌力应对市场冲击与挑战。截至目前,岚图APP注册用户数量从70万发展至538万人,月活用户数量突破60万人;交付用户所在城市已经遍布全国超300城;岚图用户之夜参与用户数量从来自国内500位,壮大至如今的全球5000余人。这一系列成绩,是岚图致力于打造的“用户型科技企业”收获的累累硕果,更是面向未来不断进阶的基石。未来,岚图将持续丰富高端新能源产品矩阵,在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向更高品质迈进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自由的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