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68万元起,比亚迪海豹DM-i正式开启预售,你心动了吗?

2023年08月25日 15:49: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比亚迪,作为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它旗下车型得益于较为先进的技术以及不错的口碑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与好评。8月25日,比亚迪海豹DM-i在2023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首款B+级超混轿车,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7.68万元-24.6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DM-i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打造而来,对于追求高颜值大空间,想买B+级插混轿车的朋友而言,它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选择,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比亚迪海豹DM-i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全新设计理念,相较于海豹EV,新车外观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之处,由于海豹EV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海豹DM-i前脸则采用了无边界式格栅的设计,加上两侧狭长且锐利的C字型LED大灯组,以及下方梯形的进气口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年轻且个性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线条相较于海豹EV也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比亚迪海豹DM-i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加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以及翼子板处“BYD DESIGN”的字母标识,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多辐式轮辋,一定程度上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豹DM-i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比亚迪海豹EV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相较于比亚迪海豹EV,比亚迪海豹DM-i除了轴距稍逊一筹,长宽高均要远胜于海豹EV,所以,比亚迪海豹DM-i侧面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的优雅大气。车尾部分相较于海豹EV,看上去也有着较为明显的不同,海豹DM-i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较为圆润且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下方硕大的“BYD”字母标识,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品牌辨识度,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方面,比亚迪海豹DM-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10.25英寸的嵌入式全液晶仪表盘,加上可旋转的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全新一代DiLink智能网联的车型,海豹DM-i拥有One ID专属座舱以及全场景智能语音等,所以在智能科技感方面,你完全不用担心不到位的问题,此外,新车中控底部还配备有50瓦大功率无线充电面板,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很人性化,做工以及用料方面也很出色,海豹DM-i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覆盖,以及水晶电子挡把,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海豹DM-i得益于良好的车身数据表现,实际后排空间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还较为充裕,并且,后排座椅还可按一定比例进行放倒,从而增强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DM-i提供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则会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21公里和200公里可选。综合而言,比亚迪海豹DM-i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对于不想买海豹EV的朋友而言,海豹DM-i无疑是很好的购车首选,对此,你们怎么看?你们看好它的到来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