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全新北京BJ40实车亮相

2023年08月25日 15:5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5日,2023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北京BJ40正式向公众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主打硬派和时尚。根据此前的信息,该车将会在9月底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理念,融合了硬朗线条的勾勒,赋予了整车强烈的硬派气质。独特的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融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与方正的大灯轮廓相得益彰。灯组设计以偏方正的轮廓为主,外侧的C形灯带与中网上下的六条灯带相呼应,营造出近乎环形的光带效果。硬朗的前杠设计简洁有力,两侧的LED前雾灯进一步彰显了车辆的硬核气质。

车身侧面,硬派SUV的特点非常明显,平直的车身线条与车顶造型相结合,不仅凸显出车辆的强大气场,还有利于提升车内的乘坐空间。尾部采用竖状尾灯组,搭配经典的外挂式备胎和侧开门开启结构,使车辆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895mm,轴距达到2760mm。

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与其硬派的外观相比,则显得有些精致了,中控采用两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形成的连屏设计。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还为驾驶者带来更为便利的操作体验。同时,方正的出风口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硬派气质。虽然车内科技感得到提升,但实体按键的添加也凸显了其在户外驾驶时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Y4C20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