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具气势 方程豹豹8概念车车展实拍

2023年08月25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3成都车展上,方程豹带来了刚亮相的豹8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将透露未来豹8量产车的设计信息。方程豹此前公布了“583硬派家族”规划,其中包括豹5、豹8和豹3共三款车型。下面我们就通过车展实拍,来率先看看豹8的外观究竟有何特点吧!

汽车之家

方程豹豹8概念车采用方正的设计语言,细节上运用了大量科幻的设计元素,极具赛博朋克风格。豹8概念车的前格栅与豹5的较为相似,矩形格栅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比亚迪 豹8 2023款 基本型

豹8概念车前大灯与豹5的电流矩阵大灯在设计理念上一脉相承,灯腔内部的白色光导条组成一个C字型,光导条包裹着两个LED灯头,呈现出一种眼睛凝视的感觉。概念车的这套前大灯灯腔应该还会进行设计上的细化,进一步增加灯腔内部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 豹8 2023款 基本型

  大大的白色方程豹Logo位于黑色矩形格栅中央,非常显眼,突显的是品牌自信。矩形格栅上下边缘都带有白色的光导条,它们与前大灯的光导条相连,在车头形成一个白色的环状贯穿式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前保险杠带有大尺寸银色饰板装饰,就像是一个金属保险杠一样,增添了前脸的越野气势。不过作为豹8的概念车,实用的绞盘、拖车钩并没有出现在展车之上。

汽车之家

视觉来到侧面,豹8概念车车顶集成了银色的行李架,造型别致;采用了隐藏式A柱、B柱以及D柱的设计,C柱则是采用了银色梯形造型,看着有点像是游艇的设计。前后轮拱位置上方水平的肩线,车门上带有水平的腰线,肩线与腰线采用了错开的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设计层次感。

比亚迪 豹8 2023款 基本型

隐藏式门把手与电子外后视镜作为潮流配置,豹8概念车上也有所配备。不知道这个电子外后视镜配置会不会在量产车上出现呢?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概念车侧裙位置带有一个硕大的梯形护板装饰,看上去非常帅气,不知道量产车会不会做成是电动踏板呢?从轮拱位置可以看到,豹8概念车车轮的跳动行程空间非常大,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

汽车之家

花瓣形状的轮圈样式,配合轮圈中央的深凹陷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从图片来看,概念车配的是AT全地形轮胎,能够兼顾城市道路和越野路况。

汽车之家

概念车车尾的设计依然宽大方正,外挂式备胎被放置在一个巨大的横向支架与尾门之间,设计上非常有未来感,只是不知道量产车上会否采用这样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灯采用竖向长方形的外轮廓,中央带有白色的竖直LED灯条,这个灯条应该是尾部的日间行车灯。红色光导条整体造型有点像是个握把,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豹8概念车的大体外观造型还是相当有特点的,而且没有采用太多难以量产的特征,相信量产车的设计会与概念车有较高的相似度。目前豹8的内饰还处于保密状态,动力系统等技术配置信息也尚未公布,我们汽车之家会持续关注这款车的最新信息。(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