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顶,敞篷,剪刀门,最大功率231千瓦,可选四驱

2023年08月2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没错这是2023成都车展上的MG Cyberster,在诸多自主品牌里,MG的运动属性一直都拉得很高,从此前的MG Mulan,到今天的MG Cyberster,都是电车里不折不扣的钢炮。

和以往自主品牌在跑车上的尝试不同的是,这辆新车的设计要成熟许多,目力所及的每一个细节,原创度都非常高,这也就使得MG Cyberster看起来虽然不同流俗,但是非常协调。

先来看看基本配置,车身尺寸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最大功率231千瓦或250千瓦,最大78千瓦时电池,最高分别有501,520和580公里续航。可选半幅和全幅方向盘,内饰为翻毛皮和真皮组合的样式。

这些还都不是最重要的,这辆电动小跑车的起售价为31.79万元,这个价格买这样一辆敞篷跑车,无论是格调,配置还是驾驶感,基本上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再加上MG这个差一年就成为百年老店的英伦品牌加持,可以说不论是在为国内还是国外,都会成为Alpine,MX-5等小跑车的有力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