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N Line以及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亮相

2023年08月25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北京现代带来了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N Line以及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亮相。新伊兰特焕新上市,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38万元;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售价14.78万元-16.78万元,并推出了可满足部分家庭越野需求的定制化探险套装。

全新伊兰特打造“沉浸智趣座舱”,对20多项配置进行升级,包括主驾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加热、内饰大面积软质包裹,中控增加更便于操作的实体按键,前后排分别新增Type C接口等。在同级独有的10.25英寸双联屏配置下,应用了智能网联系统4.0,新增了OTA升级以及爱奇艺应用程序。安全性上,拥有超越同级的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增ISLA智能限速辅助,定速巡航实现了全系标配。

动力上,全新伊兰特搭载较为可靠的1.5L MPI发动机+CVT变速器,WLTC综合油耗低至5.36L/100km;全新伊兰特N Line搭载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7DCT变速器。

MUFASA 沐飒高阶定制版与在售车型相比,除了搭载同级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网联系统4.0等先进配置外,此次推出的MUFASA 沐飒高阶定制版将产品力进一步拉满,为用户定制化提供了曜夜动感外观套件,包括专属黑色车顶行李架、专属黑色动感轮毂、专属黑色前后保险杠、侧装饰条、专属哑光漆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