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江铃大道敢探者预售17.28万元起

2023年08月2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江铃大道敢探者 预售价格
动力组合 车型 预售价(万元)
汽油 AT四驱 无界版 17.28
极境版 18.78
柴油 AT四驱
无界版 17.68
极境版 19.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23年8月25日,江铃大道敢探者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作为官方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提供多项针对越野的专业改装,且为用户免去了验车的烦恼,新车预售价格为17.28万-19.18万元。

江铃大道敢探者的外观看上去依旧非常威猛。新车前脸不仅更换了专业越野前杠,还加装了涉水喉,让新车拥有900mm的涉水深度。此外,江铃大道敢探者还保留了原厂大道的时髦配置,例如LED头灯的灯光秀模式等。

从侧面来看,江铃大道敢探者主要更换了固铂品牌的AT全地形轮胎,同时还升级了悬架和车架等。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了32度和27度,离地间隙达到了255mm。

江铃大道敢探者尾部还安装了多功能货厢,提供220v交流电、隐藏储物格、照明灯等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野外生存能力。

江铃大道敢探者的内饰与普通版大道保持一致,但在顶棚上设计了6个飞机键,可外界改装件取电,例如射灯、绞盘、油泵等等。另外再配置方面,新车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亮点,例如向日葵屏、功能丰富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带拨杆自动变道的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江铃大道敢探者依然提供2.3T汽油和2.3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kW/130kW,峰值扭矩同为450N·m,但新车针对底盘车架进行了大幅加强,例如三高底盘,是业内首次采用了滚压成型的方钢纵梁,底盘承载能力达到3.2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段可调的氮气避震,加上配备三把锁且支持蠕行模式的四驱系统,新车的越野能力非常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