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5日 19:29: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成都车展#,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28.49万元,此次限量发售1999台。并且smart首次公开披露智能驾驶技术迭代战略路线、“南拓西进”全球化市场布局策略,加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纯电汽车品牌。

作为smart与BRABUS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拥有四驱驾控、3.9秒百公里加速、双电机驱动,在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专属魅力。2023年是smart品牌诞生25周年,值此之际,smart宣布将于今年9月、10月分别在欧洲和中国举行全球粉丝嘉年华smart times 2023。

smart正加速构建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现已完成164家线下独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40个核心城市。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