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北京现代多款车型上市

2023年08月25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25日,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启幕。网通社编辑从现场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MUFASA沐飒高阶定制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9.98万元-13.38万元以及14.78万元-16.78万元。

全新伊兰特
1.5L GLS 领先版 1.5L GLX 精英版
9.98万元 11.28万元
1.5L LUX 尊贵版 1.5L TOP 旗舰版
12.38万元 13.38万元

MUFASA 沐飒高阶定制版
车型 售价(万元)
LUX Black 尊贵曜夜版 14.78
TOP Style 旗舰版 15.98
TOP Black 旗舰曜夜版 16.78

全新伊兰特采用ONE MODEL全球新锐设计,秉承“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鲨鱼仿生学设计,中网格栅与前车灯均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其中LED前组合灯还特别增加了双超窄型透镜式远近光,实现了照明升级。

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覆,同级独有的10.25英寸双联屏配置下,应用了智能网联系统4.0,新增了OTA升级以及爱奇艺应用程序,实现了车机升级。此外,全新伊兰特打造了越级“沉浸智趣座舱”,新增超20项人性化配置升级。主驾座椅新增腰部支撑功能、后排座椅增添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基于i-GMP第三代全球化技术平台打造,搭载1.5L MPI发动机+CVT变速器,WLTC综合油耗低至5.36L/100km。

此次推出的MUFASA 沐飒高阶定制版和目前在售车型相比,除了搭载同级最多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网联系统4.0等先进配置外,还为用户定制化提供了曜夜动感外观套件,包括专属黑色车顶行李架、专属黑色动感轮毂、专属黑色前后保险杠、侧装饰条、专属哑光漆等配置。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