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铃拓正式亮相

2023年08月25日 21:14:09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成都车展上,五十铃铃拓正式亮相,其将会采用与“家族大哥”第七代D-MAX相同的前脸设计,中网上部两条装饰带非常明显。两侧配备双曲面透镜式LED远近光设计,并且功能上带有自感应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硬件上,其货箱长度达到1820mm,并且优化了货箱内部结构,使容积增加了22%。轮胎部分,新车使用了尺寸为255/65R17的轮胎,轮毂样式也比较有档次感。

车内部分,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并且具备油门开度、胎压监测等显示。中部配备9寸中控大屏,具备人机交互系统和OTA远程软件升级等。其他配置也相当丰富,例如自动双温区空调、6向可调电动座椅、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雨量感应雨刷、无钥匙进入、寻车功能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汽柴油两种动力,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2.5T的JE4D25柴油发动机,经过了全新软硬件匹配调校,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00N·m,而且低速扭矩提升8%。传动部分拥有麦格纳6MT变速箱以及采埃孚第二代8AT变速箱可以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