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登陆2023成都车展,韩系豪华剑指高端市场

2023年08月25日 21:1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登陆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2023成都车展”),在中国首次展出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与此同时,品牌旗舰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90及G90行政加长版轿车正式上市,并宣布推出业内领先的“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很荣幸在2023成都车展上展示捷尼赛思在豪华汽车领域的进一步举措,持续践行我们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车展呈现捷尼赛思的未来设计愿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出众的车型,并不断提升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体现了匠心设计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成就与众不同的豪华气度,彰显了品牌对未来豪华汽车的创新愿景。这款车充分演绎了捷尼赛思“无畏、进取、韩韵”的品牌特质:在捷尼赛思X概念车的灵感之上,进一步锐意创新,大胆诠释“动感的优雅”这一设计理念,在张力与平和的流动间,尽显捷尼赛思独特品牌魅力。

随着捷尼赛思G90及G90行政加长版轿车正式上市,捷尼赛思已充分兑现品牌在华引入旗下全系车型的承诺。这两款豪华轿车的快速上市也印证了捷尼赛思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在短短两年内便向中国市场推出全系车型。

捷尼赛思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此次推出的“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也将成为品牌非凡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舒适便捷的无忧体验。该计划涵盖一系列业内领先方案,包含保值无忧购车金融、保值无忧再购方案以及保值无忧认证二手车。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中国首秀,全面呈现品牌设计愿景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在2023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向消费者全面呈现捷尼赛思对电气化时代汽车设计的大胆畅想。它在捷尼赛思X概念车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以自由之姿、进取之势生动演绎品牌“动感的优雅”这一独特设计理念。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车,它不仅预示了未来产品的方向,更承载着品牌探索下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愿景。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外观生动呈现了“简既是美”的至简设计原则,简洁的车身流线和精致的弧度融为一体,于细节处展现纯粹的优雅。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的“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充满张力,不仅令视觉效果更为酣畅,亦呈现出低调的优雅魅力,成就久远流传的经典设计。沙漏形的外观轮廓凸显激情与个性,充满感性的曲线赋予车轮拱更强烈的肌肉感。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内饰承袭“留白之美”的经典设计理念,将简约的造型和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元素完美融合。它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对称座舱布局,所有操控系统和显示屏均围绕驾驶者而设计,别具匠心的环抱式仪表板和悬浮式中控台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从而使捷尼赛思X概念车的这一设计主题更加强化。精心雕琢的细节工艺将传统豪华设计理念与电气化时代完美融合,绗缝皮质座椅和车门门饰于细节处展现经典跑车内饰的至臻美学。

捷尼赛思G90G90行政加长版正式上市

捷尼赛思G90及G90行政加长版今日起正式上市。捷尼赛思G90豪华版与旗舰版售价分别为698,800元起与839,800元起。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售价为1,158,800元起。

作为捷尼赛思品牌旗舰车型,捷尼赛思G90演绎了捷尼赛思品牌迄今为止最优雅的设计,内蕴奢华之道,创领非凡之姿。捷尼赛思G90车型外观延续“动感的优雅”这一独特设计理念,“并行双耀”双线设计贯穿车身,独特的蚌壳式引擎盖设计将引擎盖与前翼子板一体式集成,令车身前部几乎没有任何缝隙,整车气场于优雅间不怒自威,绰约风姿极具辨识度。捷尼赛思在G90车型内部采用前沿科技,打造惬意优雅的驾乘体验,营造沉浸式座舱环境。内饰尽显奢华,配有可自动调节车内氛围的氛围管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摩座椅和一键式电吸门。

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车身长度增加190mm,充分彰显捷尼赛思匠心独运的尊崇气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尊贵的奢享之选。G90行政加长版拥有豪华轿车中最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之一,以超长车身尺寸和超大内部空间带来非凡奢享体验。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拥有精致的外观设计,格栅下部前保险杠采用的专属镀铬饰条和20英寸钻石星光的专属轮毂使车型更显恢弘的超然气度。置身车内,匠心臻质的专属Semi-aniline真皮座椅,配合专属的至臻之钻菱格矩阵绗缝,营造出无上的奢美质感;后排座椅最高可实现45°倾斜调节,支持右排后座高达22向舒适调节,提供尊尚舒适体验。

推出“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进一步提升品牌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还宣布推出业内领先的全面保值购车方案“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以进一步扩大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全方位无忧服务,持续提升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们对捷尼赛思的卓越品质非常自信,这项业内领先的高保值计划的推出便是最好的印证,并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非凡体验的承诺。”

“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包含保值无忧购车金融、保值无忧再购方案以及保值无忧认证二手车。保值无忧购车金融为购买捷尼赛思纯电车型的客户提供更灵活的金融方案,首付低至20%,月供低至2,408元,及更灵活的尾款支付选项和三年后至高车价60%保值承诺。保值无忧再购方案提供首任车主再购置换回馈权益,覆盖捷尼赛思品牌旗下全系车型,现有车主可享受本品置换政策,原车置换价值可高达原购车价的90%。保值无忧认证二手车计划将于2024年初推出。

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涵盖“捷尼赛思一价承诺”、“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等多个方面,此次推出的“捷尼赛思高保值计划”与其他精心打造的服务优势相辅相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创新、真挚且意义非凡的新一代豪华体验。纯电车型车主还可专享“捷尼赛思随行代充”以及“捷尼赛思随心远行”等专属服务。

自2021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捷尼赛思迅速拓展销售服务网络,已陆续在全国开设了17家捷尼赛思之家和捷尼赛思中心,并迅速兑现了品牌在华引入旗下全系豪华车型的承诺。捷尼赛思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未来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卓越的服务体验。

详情及适用条件以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公布和执行的相关政策为准。详情可以致电捷尼赛思互动中心 400-7080-900。现行的“保值无忧购车金融”和“保值无忧再购方案”的有效期为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后续或予以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