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新能源+越野,实拍哈弗猛龙,预售价16万起

2023年08月25日 21:23: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继哈弗枭龙之后,哈弗猛龙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6万-19万元,该车将与哈弗枭龙形成联动,预计将覆盖10-20万元的越野SUV市场,并且,该车还采用了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在能耗控制和越野方面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选择。那么接下来,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看看,2023成都车展上哈弗猛龙的姿态。

外观方面,哈弗猛龙的造型方方正正,硬派且不失韵律,中网采用了三根镂空饰条装饰,两侧大灯也采用了比较复古的圆形设计,保险杠较为突出,下方的银色护板彰显出不错的越野氛围。

车身侧面也方方正正,轮拱的圆角非常平滑,并且加装了防擦板,上下车窗线均为平行线,车顶行李架采用了黑白对比配色,轮圈同样采用黑化处理。

尾部造型同样方方正正,尾灯采用圆角矩形的设计,后尾门也采用了侧开门的结构,并且悬挂的全尺寸轮胎,彰显出整车的越野基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800mm,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916mm、1822mm,轴距为2738mm,定位于中型SUV,最高离地间隙为200mm,涉水深度560mm。

内饰布局同样方方正正,大量的直线与圆角矩形烘托出内饰的大气感,内饰的质感表现也不错,门板以及中央扶手处均采用了皮质包裹。当然,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空调区域还提供了排列规整的物理按键,副驾驶前方配备的粗壮把手、坦克300同款挡把,彰显出整车的硬派风格。

座椅填充物较为厚实柔软,座椅材料手感不错,后排座椅坐垫较长,靠背大倾斜角度设计,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这套系统由1.5T发动机、前驱和后驱模块以及动力电池组成,这套系统在性能和油耗的平衡方面更为出色,另外,这套系统提供了两款动力版本,前者续航102k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78kW,最大扭矩750N·m;后者纯电续航145km,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82kW,综合扭矩750N·m,并且还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这也让补电和在外出场景中更为方便。

此外,哈弗猛龙采用的电动四驱进一步提升了越野性能,还配备了后桥电控差速锁,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脱困能力。而且,哈弗猛龙还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城市场景中也具备不错的能耗和不错的操控性。

写在最后:

新能源+越野成为电气化时代的潮流,越野更省油不是难题,未来上市后,哈弗猛龙将与哈弗枭龙系列车型联动,覆盖10-20万级新能源越野主流市场,让越野SUV普及成为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