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9.98万元起售,实拍新款北京现代伊兰特

2023年08月25日 21:23: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2023成都车展期间,新款北京现代伊兰特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3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北京现代伊兰特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优化,新增了不少运动元素,进一步强调其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新款北京现代伊兰特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的格栅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立体。细长的灯组巧妙地融入其中,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此外,前包围两侧还装饰有造型夸张的进气口,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激进和动感。

侧面来看,新款伊兰特的车身造型十分低趴,并针对车顶、外后视镜以及车窗四周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几分跑车的既视感。此外,新款伊兰特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开始呈逐渐上扬的姿态,并向后延伸至尾灯位置,搭配运动感十足的轮毂,进一步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增加视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款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在车身长度方面比老款增加了45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车尾部分,造型别致的尾灯组依旧是新款伊兰特的一大亮点,配合后备箱上方大尺寸扰流板造型,不仅强调了尾部的运动感,而且使尾部的层次感更为丰富。而在后包围位置还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配合隐藏式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伊兰特采用了白色+黑色拼色设计,在风格上依旧以简约为主,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延展了车内视觉空间,在中央扶手的右侧还配备了镂空式隔板将主驾驶和副驾驶隔开。在配置上,新款伊兰特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10.25英寸双联屏等。

新款伊兰特后排提供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一个Type-C接口,座椅较为宽大,对于腿部、腰部都能起到很好的承托效果,但中央地台有一定程度的凸起,在后排有三名乘客的情况下,对于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难免有所影响。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伊兰特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而对于追求高性能的消费者,更适合选择N Line车型,其将搭载1.4T发动机。

总结:中期改款后的伊兰特在外观上更加动感时尚,车内部分搭载的双联大屏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再加上9.98万元起的价格有着不错的诚意。而在此次成都车展期间,伊兰特的高性能版车型也同步开启了预售,更加适合对速度激情有所追求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