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2023年08月25日 21:24: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阿维塔11鸿蒙版全国建议零售价30万元-39万元,下定即享限时礼遇

▇定制版鸿蒙座舱,上手简单、操作丝滑、应用丰富,成就座舱天花板

▇ADS 2.0带来多项行业首发功能,城区NCA年内上线15城

▇新车外观、内饰及6大域控制器模块全面优化,竞争力显著提升

2023年8月24日(成都),阿维塔11鸿蒙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0万元-39万元,标配HI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作为一款全新车型,阿维塔11鸿蒙版拥有深度定制的鸿蒙座舱、华为高阶智驾系统ADS 2.0两大智能王牌,并带来更运动的外观、更奢华的内饰、更强劲的续航,以“智美顶流”之姿进一步延续了其位于30万级豪华纯电市场的标杆地位。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2023年8月24日阿维塔11鸿蒙版正式上市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表示:“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领先,这是中国汽车人一次次亮剑拼出来的。作为聚合中国汽车产业最优质资源打造的品牌,阿维塔必须去承担向上突破、冲击高端的责任和使命。阿维塔11鸿蒙版,即是我们的亮剑时刻!”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谭本宏先生与雷声先生带来震撼人心的击剑表演

“车机天花板”如期而至,“华为完全体”完美进阶

得益于华为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软硬件整合能力,被誉为“车机天花板”的鸿蒙座舱令阿维塔11鸿蒙版具备了焕然一新的人机交互体验。首先,鸿蒙座舱的交互设计与操作逻辑与手机保持高度一致,几乎无学习成本,零层级桌面支持高度自定义,底部的Smart Dock让高频服务一键直达,老人和小孩亦可轻松上手;其次,基于鸿蒙系统与车机模组软硬件模块的高度融合,屏幕触控丝滑跟手、功能切换敏捷灵动;此外,鸿蒙座舱所搭载的华为应用市场支持超百款热门应用的下载,后续将扩展更多优质应用,为用户带来常用常新的智慧体验。而与座舱深度融合的Petal Maps车载地图带来了“荷包蛋图”、新能源智能充电补能、位置分享等创新的导航体验,实现了人驾、智驾路线整合覆盖,行车更安全智能。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阿维塔11搭载的鸿蒙座舱具备多项定制化功能

不仅如此,阿维塔携手华为对鸿蒙座舱进行了定制化开发,不仅完成了多达367项功能体验优化,更为阿维塔11赋予了11项独有功能:正在播放的视频可通过“三指飞屏”实现中控屏与副驾屏的双向自由切换;语音助手与副驾屏深度结合,通过“小塔随屏走”打造副驾专属娱乐体验;基于用户需求,QQ音乐、腾讯视频等APP作为阿维塔专属定制应用首次出现在鸿蒙车机上;通过阿维塔自研功能“情景世界”的融入,令整车硬件与鸿蒙座舱深度联动。

惊喜不限车内,阿维塔11鸿蒙版还能和智能设备全面打通:鸿蒙座舱支持车机与手机等智能终端跨设备流转,只需登录同一华为账号,即可实现音乐舱内舱外断点续播、导航在手机和车机之间无缝流转。鸿蒙座舱还提供多达3种“智慧投屏”模式,甚至可以让中控屏秒变电脑桌面,在车内惬意办公。另外,使用智慧生活APP即可在车内远程控制所有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家居,突破座舱边界,让车辆融入全场景智慧生活。

华为ADS 2.0,让遥遥领先更进一步

阿维塔11鸿蒙版全系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将通过OTA解锁多项行业首发功能,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在领先行业的基础上实现新的飞跃:NCA开启后,车辆变道逻辑更完善、避障能力更出色,甚至能够自主驶入ETC车道并完成加减速控制;驶入车水马龙的闹市,车辆不仅能识别潮汐车道、可变车道,还能轻松攻克路口掉头、环岛通行、施工场景等传统意义上的智驾难题。此外,ADS 2.0让基础功能也进化到极致,城区LCC突破性地具备了标准路口直行、路口拨杆转向等高阶能力。泊车场景下,智能泊车辅助(APA)、遥控泊车辅助(RPA)及代客泊车辅助(AVP)均可泊入车宽余量仅为0.4米的极限车位,并支持机械车位泊入泊出;AVP的使用场景进一步拓宽,实现了跨地面泊车能力。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ADS 2.0具备多项行业首发功能,覆盖高速、城区、泊车全场景

阿维塔11鸿蒙版还搭载了异形障碍物紧急制动(GAEB)功能,基于华为首创的GOD(通用障碍物检测)网络与激光雷达的融合感知能力,GAEB能够让车辆精准识别土堆、落石、倒地大树等传统AEB无法辨别的异形障碍物,并在车辆产生碰撞风险前及时采取自动紧急制动,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此外,基于道路拓扑推理网络,阿维塔11鸿蒙版能够通过传感器实时获取道路信息,并准确地进行导航及驾驶辅助,其城区智驾领航辅助(City NCA)进一步摆脱了对高精地图的依赖:阿维塔11将于年内在15座城市开放城区NCA,下一步将扩展至45城,让高阶智能驾驶走进千家万户。

进化岂止智能,质感全面提升

阿维塔11鸿蒙版以全面提升的品质和配置,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悦己体验。外观方面,全新的曜黑特调车色搭配运动套件、22寸轮毂及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全铝黄色卡钳,在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让整车变得更加运动。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全新曜黑特调车色搭配运动套件,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坐进车内,新车不仅全系标配NAPPA真皮座椅、仿麂皮顶棚、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功能等豪华配置,并在充分吸纳用户建议后对内饰细节进行了10余项品质提升;氛围灯也由原本的64色升级至256色,颜色丰富度显著提升。

在整车能耗优化算法的加持下,全系车型得到20-30km的续航提升,续航里程至高可达730km;搭配750V高压超充技术,进一步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

此外,阿维塔11鸿蒙版搭载了舒适刹停功能,通过底盘域控制器升级,新车的制动系统能够智能调节制动力,帮助用户缓解“点头”不适,令车辆的刹停姿态更从容。

阿维塔11鸿蒙版“亮剑”上市,30万元起售

阿维塔11鸿蒙版用极具竞争力的配置打造30万级智美顶流

权益加码,下定即享限时定金膨胀权益

针对本次阿维塔11鸿蒙版上市,阿维塔科技推出了丰厚的购车礼遇:12月31日前(含)下定即享5,000元定金抵25,000元购车款的超值限时优惠,首任车主可享终身三电质保。

阿维塔11鸿蒙版通过全方位的产品力升级和丰厚的购车权益,在30万级豪华纯电市场具备了强悍的竞争力。与此同时,备受瞩目的阿维塔12即将在慕尼黑车展首次面世,阿维塔科技将坚持“悦己”品牌主张,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极度内卷的车市,持续用优秀的产品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极具未来感的出行及生活体验,打造属于中国的高端汽车品牌。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