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人见新车 理想卷智能化 理想汽车智能化进程再提速

2023年08月25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3成都车展上,相比于别人家不断推新车,理想则更把注意力放在了智能产品上。这次理想带来的,相比于新车,更多的是大新闻:

理想汽车家庭科技旗舰——理想MEGA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布,明年2月开启交付。理想汽车通勤NOA内测版本 9月开启首批10城推送,12月覆盖全国100座城市。5C麒麟电池、800V高压平台、5C超级充电站,以及理想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将共同保障理想高压纯电战略的全方位落地,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理想L7、L8、L9三款车型的单车月交付量预计将在8月同时突破1万辆。

理想L9于本月底迎来正式交付一周年,累计交付量将突破10万台。理想汽车北京绿色智能工厂已经完成全部建设,明年年初将正式投产。成都车展发布会上,理想汽车公布了通勤NOA的推送计划。9月起,理想汽车将向早鸟用户推送通勤NOA的内测版本,首先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在内的10座城市。推送范围将于10月覆盖20座城市,11月达到50座,并于今年12月进一步扩展至全国100座城市。2024年第二季度,理想汽车通勤NOA将向全量AD Max用户开启推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