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版极氪001正式启航发运 加速欧洲战略发展进程

2023年08月25日 23: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首批运往荷兰的欧版极氪001正式启航。与此同时,今年第四季度,极氪将在欧洲的瑞典、荷兰2个国家开启交付,2024年增加到6个国家,2025年进入8个国家。

从两年前开始布局至今,极氪欧洲战略已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成立极氪欧洲销售公司,致力于当地长期稳步发展。在欧洲之外的市场,极氪也在积极开展更多国际合作,并先后在以色列和哈萨克斯坦两个国家签署协议,建立汽车经销网络,加速迈向全球市场。

将与欧洲用户见面的欧版极氪001起售价为59490欧元(当前约合47.2万元人民币),由极氪欧洲工程研发中心CEVT、设计团队共同参与进行适应性的本地开发,不仅满足欧洲五星碰撞要求,更结合欧洲本土需求对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差异化开发。

作为极氪输出海外的首款车型,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以其突出的驾控实力打破4项吉尼斯纪录,续航表现更是纯电量产车型WLTC综合续航里程全球第一,整车结合全球最严苛汽车安全评价体系、以五星安全标准开发,为用户出行提供安全基础和无忧保障。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极氪除了在产品打造上是“量身定制”,在生态建设上也是“因地制宜”。结合欧洲当地用户的需求特征,极氪在产品上市、渠道开拓、市场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创极氪海外专属模式,提供可匹配当地用户需求的高品质服务。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