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铃拓售11.58万元起

2023年08月26日 01:0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成都车展上,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铃拓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1.58-14.98万元,共计8款不同配置。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铃拓采用了五十铃第七代D-MAX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排黑色獠牙式的中网搭配凌厉的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霸气,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来到车身侧面,前后轮拱都非常突出,再搭配上尾厢的龙门架和全系标配的17英寸轮圈,让车辆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是提供了标轴和长轴两款不同版本,标轴版车身长度超过5米2,尾箱长度接近1米5,而长轴版的车身则接近5米6,尾厢超过了1米8,所以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了,不过在智能化以及科技感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全新一代铃拓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中控大屏,提供车载导航、车机互联、定速巡航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主驾电动座椅、电子手刹等配置。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选装T-BOX车联网、语音控制、远程启动、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本次车展上上市的车型均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00N·m,据官方宣称,新车的油耗降低了26%,加满油的续航超过了1000km,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另外,全新一代铃拓全系标配了四轮碟刹,最小离地间隙230mm,最大的涉水深度达到了800mm,并且四驱版的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伊顿差速锁,再加上上坡辅助、陡坡缓降、防侧翻功能等等,应付一些非铺装路面也是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现如今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相当迅猛,各种新车也是层出不穷,除了一些皮卡领域的传统豪强之外,吉利比亚迪长安等品牌都纷纷进入了乘用皮卡领域,所以用户的选择是越来越丰富,品牌和车型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当然还是要让产品实力说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