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极星4车机将升级Polestar OS系统 年底交付

2023年08月26日 01:1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成都车展极星汽车展台,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宣布,极星4车机将在今年年底开启交付时,即升级为Polestar OS智能座舱系统。

沈子瑜认为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已经进入智能化下半场,“软件定义汽车”的观点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同,软件生态将成为车企构建差异化优势的重要领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消费电子与汽车行业的跨界融合是大势所趋。

Polestar OS智能座舱系统概念图

具体来说,手机连接汽车以后,就是整个汽车的零部件,源源不断地为整车输送新功能。Flyme Auto 智能座舱操作系统让智能手机与汽车座舱无缝连接、无界拓展;智能手机为汽车提供算力支持,应用计算在手机上完成,在车机上展现,升级手机就是升级汽车。

今年6月19日,星纪魅族集团与全球豪华纯电高性能汽车品牌 Polestar 极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宣布设立全新的合资公司,星纪魅族集团持有 51%的股权,极星持有剩余的49%股权。双方共同推进 Polestar OS 的研发,并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电动汽车、智能手机以及其他的智能终端。

与极星成立全新的合资公司后,星纪魅族集团倾注了自有核心能力到合资公司,包括Flyme Auto、Flyme软件、半导体技术和供应链以及核心研发团队,支持Polestar OS的研发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