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新款奔驰GLE轿跑SUV售84.38万元起

2023年08月26日 01:1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成都车展,新款奔驰GLE轿跑SUV正式上市,售84.38-94.78万元。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SUV,新款GLE轿跑SUV的主要变化,外观细节的调整较为明显,内饰方面作出了细微调整,内外设计的豪华质感有明显提升,同时配置部分也将有相应的升级,整体的动力配置也沿用2.0T/2.5T+9AT组合,并辅以ISG轻混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GLE轿跑SUV的主要调整,在前大灯组、前格栅、前保险杠及后尾灯组,均作出调整升级,与老款车型有着直观区别。前部中网从之前的繁星点点,更换为星辉标示,并且对中段横贯饰条也作出隔断设计。而前大灯的LED日行灯及大灯组内部灯腔结构将进行升级,更加犀利。前保险杠造型动作不大,加入了亮黑装饰条,让AMG风格的设计动感加倍,两侧的的倒风槽造型也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是流畅顺滑的溜背造型,虽然车身的厚重感十足,但曲线的动感优雅,与之完美融合。而车窗、以及20寸AMG风格的大轮圈也是动感细节的加分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开启车门增加了星辉照地灯,增加仪式感。尺寸方面以及维持了前期款的数据,4955/2018/1716mm,轴距为2935mm,虽然收到造型影响,但二排的实际空间还是没有问题的。

车尾部分,也是变化集中在尾灯组,内部的灯腔造型换新,变成了不规则的横线条灯带设计,效果更加时尚精致。后包围这部分近乎没有改动,依旧是硕大的宽幅镀铬饰板包裹,“4MATIC”也继续是GLE轿跑SUV的标配。

内饰部分,GLE轿跑SUV整体中控台的布局没变,还是熟悉的双12.3寸的贯穿式双联屏,鸥翼式方向盘得到更新,豪华、时尚的氛围依旧上乘。内置行车记录仪和AR实景导航变为标配,智能驾驶方面,有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能实现打灯自动变道。

车机还是MBUX系统,支持远程OTA功能,carplay、QQ音乐、腾讯视频、高德导航这些都有,日常功能还是很好用的。这套浅色内饰,还有中央扶手、游艇挡把,空悬拨钮、柏林之声这些,还有到处的软质材料、缝线,和无法拒绝的氛围灯带设计,就是细节拿捏。

至于二排的空间,头部的牺牲还在接受范围内,前后排的座椅,坐姿和舒适性都是很ok的,后备箱还有装载模式,空气悬挂会降低,方便装载物品,二排的座椅也是可以放倒的,好看也实用。

整个动力还是熟悉的2.0t和2.5t,加9AT的组合,配合ISG的48V轻混系统,参数没有调整。350 车型的 2.0T,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而450车型的2.5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50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就过往经历,coupe车型的操控调校也都是比较不错的。至于四驱系统,4MATIC系统也足以应付多种形式的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