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smart精灵#1 BRABUS全新配色售28.49万元

2023年08月26日 01:1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5日,成都车展smart精灵#1 BRABUS全新银色车漆亮相并公布售价,售价为28.49万元,限量1999台。新车的设计由奔驰主导,BRABUS版本在车身多处增加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卡钳,并增加专属车身铭牌。

内饰方面,精灵#1采用T型布局方式。搭配9.2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悬浮中控屏幕。车机系统采用smart OS,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BRABUS版本还会在方向盘、座椅头枕处增加性能版专属Logo。

BRABUS性能版采用前后双电机,315kW/584N·m,0-100km/h仅需3.9s。电池采用66kWh,CLTC续航500km。

此外,近期,smart还为密友带来了夏日限时BUFF权益。凡在8月16日-9月30日下定smart精灵#1 Pulse心动版的用户,可享受专属限时下定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