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路特斯Emira重新开启订单 售90.28万元起

2023年08月26日 01: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成都车展上,路特斯Emira I4版重新开启订单并公布售价。I4版价格为90.28万元起,V6版车型的售价则为118万元起。在2023年9月1日0:00前支付定金依旧享受调整前的价格。目前,百辆Emira I4已经在运往中国的路上,预计年底正式完成所有中国预定车主的交付工作。

作为路特斯品牌燃油跑车的收官之作,路特斯Emira I4的前脸设计十分大胆,大尺寸的纵向前灯组的造型立体结构突出,配合LED光源点缀看上去非常犀利,在大灯内侧的两个三角形的内凹设计与车灯有效贴合,提升了设计感。

路特斯擅长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样没有缺失。全车共有6处贯穿式的孔隙,包括前机盖两侧的回旋镖造型隐藏式风口、下方前唇两侧的导风口、以及车身侧面巨大的进气口。车身尺寸方面,其长4412毫米,宽1895毫米,高1225毫米,轴距2575毫米。

内饰方面,路特斯Emira I4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风格,由12.3英寸的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构成,并支持Apple CarPlay。此外。新车还支持巡航控制、12向电动可调座椅和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来自于AMG的M139涡轮增压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匹配八挡双离合变速箱。3.5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代号为2GR-FE,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