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北京现代MUFASA 沐飒高阶定制版售14.78万元起

2023年08月26日 01: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正式发布MUFASA 沐飒的高阶定制版车型,并公布新车售价,其中LUX Black 尊贵曜夜版售14.78万元、TOP Style 旗舰版售15.98万元、TOP Black 旗舰曜夜版售16.78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并没有变化,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MUFASA 沐飒“旗舰版TOP”车型实车此前已经正式亮相。该车属于MUFASA 沐飒全系顶配版本,不过在外观和内饰主要设计上暂未使用明显的差异化处理。

配置方面,即将上市的MUFASA 沐飒“旗舰版TOP”相比在售次顶配“尊贵版LUX”增加有DOW开门预警、后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车侧盲区影像、并线辅助、感应电动尾门、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220伏电源、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车内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MUFASA 沐飒“旗舰版TOP”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