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90售69.88万元起

2023年08月26日 01:2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成都车展上,捷尼赛思全新G9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9.88-115.88万元,并且提供普通版和加长版两种车型可选。

外形方面,捷尼赛思G90采用了该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巨大的发动机盖直接包裹住了前格栅和头灯上沿,与轮拱和车身腰线边沿形成分割,标志性的五边盾型格栅更加扁平,看起来更加协调。整体设计压迫感十足,体现了其旗舰轿车的身份。

尺寸方面,新车将推出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车型,其中标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而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190mm。单从尺寸方面来看,捷尼赛思G90的加长版本对比奔驰S级加长版,具备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无论是配色还是配置,整体营造出的氛围都符合行政级别车型的豪华身份。后排中央扶手处配备了一台8英寸平板电脑,可控制照明、座椅按摩以及遮阳帘。前后排的NAPPA真皮座椅都支持多向调节、加热和按摩功能,视觉效果和舒适度确实也都是百万级别的体验。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90全系搭载 3.5L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与48V电子增压器结合的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 415 马力,最大扭矩可达 549牛•米。

全新捷尼赛思G90的外观造型更加成熟,拥有比现款更加协调的设计,更加充满运动感和优雅感,标准轴距和长轴距车型的出现,给注重后排奢华感的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