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纯电双线布局,荣威D7 EV/D7 DMH车展首发

2023年08月26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现阶段新能源车的发展过程中,纯电+插混的组合,无疑能够覆盖更多受众人群。近日,在成都车展现场。作为荣威新能源战略下的首款全新车型,也是荣威D家族的开山之作,分别定位中高级纯电/超混轿车的荣威D7 EV、荣威D7 DMH迎来首发亮相。

荣威新能源设计理念是科技优雅美学,即用先进可靠的技术,服务最广大的用户;以及用自信优雅的设计,兼容最广泛的审美。在这款中高级新能源轿车荣威D7的身上,很明显的传递了优雅、稳健、纯粹、精妙的设计语言。优雅从容的整车比例、舒展自信宽车肩、尾部营造高级感等等,都是是设计品质的外显。

细节方面荣威D7 DMH与D7构成双前脸设计,满足多元化审美需求。荣威D7 EV以时尚新锐的设计,迎合纯电消费者对简约极致外观的偏好。荣威D7 DMH则引入更具力量感的一体式大灯等设计元素,满足对现代主流审美有所追求的混动消费者。

相较荣威D7 EV完整一体的型面,荣威D7 DMH前脸采用左右拓展、上下支撑的外延设计元素,整车视觉更富力量感,带来稳健、大气可靠的感官体验。而在灯光部分,荣威D7 EV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而荣威D7 DMH采用闪电形一体式设计,简约灵动的日间行车灯让前脸精神十足,极具品牌辨识度。

两款新车的同步首发,也预示着荣威品牌,将以双线布局加速抢占中高级纯电混动双赛道。就让我们一起关注它们后续的市场动作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