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于新哈弗H5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3年08月26日 06:52:03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8月21日,长城汽车新哈弗H5以一个非常震撼的价格宣布了上市信息。其官方售价区间为12.28万-15.78万元,并以“非·长·强·大”的全能实力,开辟了大型全用途硬派SUV品类市场。同时面向购车用户,新哈弗H5还推出了惊喜六重礼,包含至高8万24期0息超惠金融礼、至高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超值置换礼、增加“2年5万公里整车质保”超享延保礼等多项权益,让用户尽享超高性价比购车服务。

对于如此级别车身尺寸的车型来说,这个价格确实出乎了绝大部分人的意外,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真可谓是一匹黑马横空出世。我们相信众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都会有着很多的好奇与疑问,为此我们专访了长城汽车哈弗品牌营销执行副总经理乔心昱先生,让这位SUV专家品牌中的专家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除了名字没变,剩下全变了,原先的老客户怎么看待新哈弗H5

乔心昱:新哈弗H5传承一代经典品质可靠、皮实耐用的优秀产品基因。哈弗H5以品质可靠、皮实耐用的产品基因,自2010年上市以来,就赢得众多忠实用户的信赖和喜爱,累计销量超过80万台。新哈弗H5出自坦克平台,作为专业非承载越野平台,新车配备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并且将搭载双速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伊顿机械差速锁,新哈弗H5将延续优秀的通过性能。

有没有用户运营分层?新哈弗H5能卖到15万元,是为什么?

乔心昱:整个汽车市场在消费细分中,我们有这个能力造这样的车。为什么只能是长城哈弗来干这件事情?因为哈弗深耕SUV领域,在智能、新能源、硬派SUV领域的技术积累,有足够的底气和实力。而且还有新哈弗H5对老H5的继承和创新。欧洲有“后备厢文化”,但中国还没有,我们认为新哈弗H5这样的车,能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需求,能够把后备厢文化延续起来。

至于成本的问题,得益于长城汽车本身的平台积累,从设计到制造到物流,底盘、发动机、变速器到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座舱系统全产业链自研,所以能做到最低的价格,最好的产品。

除此以外,整个市场规模或者希望的销量是怎样的呢?

乔心昱:确实是非常场景化,我们面向小B端和大B端的作行业推介会,意向采购量远远超出预期。这款车的应用场景非常明显,三四个人小团游,今年也是大热。更适合劳动人民的工具车,也是一个典型的场景。

还有就是保障车,除了拉行李以外,新哈弗H5还有强大的救援保障能力,能放下很多工具。

还有像科考队、科研机构、研究组织,就需要新哈弗H5这样的车,通过性很好,还能装科考设备。

哈弗H5还有很强的延展性,后备厢的可玩属性,潜力都很大。未来随着市场越来越卷,一定是对用户越来越精准地把控。

你们是通过哪些营销措施触达这些小B端群体的?

乔心昱:与车友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新哈弗H5发布全能+保障车计划。联合汽车及跨界头部媒体、科考队及各大专业赛事、越野赛事,共同组建新哈弗H5保障车联盟。联合露营、路亚等户外品牌共同成立“伙伴+”生态联盟,并发布“伙伴+户外生活文化节”IP,持续打造品牌联盟计划,品牌联合打造“伙伴+”户外主题集市,共同打造独属于中国汽车、属于哈弗品牌的全新户外IP,玩转户外用车新生态。

之前看到网上有人说H5是新版坦克500,您怎么看待这种说法?相对竞品有哪些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乔心昱:完全是两码事,坦克500是豪华越野取向,而新哈弗H5的使用场景更为全能。两款车是完全不同的。

目前看,新哈弗H5在定价范围内没有直接对手。

为了满足最广大人民的多场景、多用途的用车需求,我们也为新哈弗H5赋予了更硬核的产品实力——非·长·强·大!以做到用更大的车型去打小尺寸的市场、用非承载车型去打承载车型、用更大的空间去对抗紧凑型SUV,同尺寸最便宜的,同价位最大的。

首先是长和大,新哈弗H5有同级唯一全尺寸车身,车长达到5米19,轴距3米14。超大行李厢空间、宽敞二排空间以及超强储物设计,还有2630毫米的超长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打造了同级唯一的超大空间。

其次是非和强,就是我们的专业非承载底盘平台,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类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用车需求、使用场景等客观因素,选择不同燃料类型。搭载分时四驱支持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任意切换,随时获得更高扭矩输出,轻松脱困;配备了伊顿机械差速锁,能够依据路面的变化自行完成锁闭,保障了新哈弗H5不怕坑洼,从容应对每一段旅程的挑战;加强式大梁则是车身稳定性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障,无论是要穿越荒芜的沙漠,还是征服崎岖的山脉,新哈弗H5都是每一段旅程最坚实后盾保障,把硬核实力拉到满格。

在本次专访临近结束时,乔总表示:“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在燃油时代是,在新能源时代同样如此”。新哈弗H5的诞生,不仅开辟了横贯多领域的全新品类,更标志着哈弗H系列价值传承的回归。在此我们也真心希望让SUV市场回归本真,真正实现为用户带来“一车多用”的超值体验。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