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老款入门价就能买次顶配,新款XR-V吹响东本内卷号角?

2023年08月26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面对竞争愈发激烈的中国市场、在自主品牌的压力下面,合资品牌也不得不开始内卷。本届成都车展,东风本田就正式上市了2024款XR-V,新车共推出4个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13.99万元。

相较老款车型,新车的价格不仅比整体便宜了1万多元,而且我们直观对比来看,以之前老款车型入门版的价格现在我们就可以买到新款车型的次顶配。在车型性价比明显提升的情况下,以新款XR-V带头东风本田或将吹响品牌内卷的号角。

犀利颜值够年轻

作为合资小型SUV市场的代表,东风本田XR-V在中国市场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用户和良好的口碑。作为新款车型,2024款XR-V也继续保持了自身灵动、个性的产品特点。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其由内向外扩散的内部设计很好的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深邃感。再搭配狭长犀利的的前大灯组,车头的战斗属也直接被拉满。同时,车头还有多层式运动包围所带到,让整车更显年轻。

再看到侧面,2024款XR-V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保证了整车的四平八稳的姿态。同时在细节上,新车又使用了小溜背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而且尾部的造型也很好的配合了侧面的设计,贯穿式的熏黑尾灯格外具有辨识度,后运动包围也呼应了车头的设计。

灵动空间够实用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2024款XR-V在Honda“MM理念”设计下,拥有更加协调的尺寸比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而且针对储物空间,新车进行了重点优化,其变得更多、容量更大,进一步提升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2024款XR-V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天气查询、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一系列功能。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针对驾乘安全也提供了保障,其具备预碰撞警示、盲点监测、倒车影像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2024款XR-V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91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

价格下调够内卷

作为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2024款XR-V的价格让不少人都直呼太卷,11.99-13.99万元的售价区间不仅比老款车型整体便宜了1万多元,而且老款车型13.29万元的起售价放到新车上就直接能买到次顶配车型,这样的性价比提升毫无疑问是非常给力的。

在《车壹圈》看来:此次2024款XR-V能够带来如此内卷的价格,主要还是自主品牌给到了十足的压力。通过此次新车的上市,我们也能遇见东风本田在产品定价上的新思路,这或将是东风本田吹响内卷的号角,未来品牌各款新车的价格也将更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