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递圈全新“圣物”上市,五菱E10只要3.68万元,一位停两车

2023年08月26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E1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实用型与舒适型两款,售价分别为3.68万元与3.98万元。同时,为助力创业者,五菱E10推出“五菱创业者千万基金计划”,2023年8月25日至12月31日购买E10的用户,分享五菱E10创业体验,即有机会获取至高购车款50%的返现基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整车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手法,封闭式货箱采用侧面对开门设计,保障人货安全之余,更方便取放快递货物。尺寸设计上,1080mm超窄车身可轻松穿街走巷,并能实现“一位停两车”。此外,4.3m超小转弯半径,大路小路都能跑,窄路小巷轻松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E10货箱空间宽敞,容量高达1.7m?,载重能力达到200kg。在动力方面,五菱E10的最高车速可达71km/h,在城区限速40km/h的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km。即使面对较长配送里程,也能够满足用户“充电一次,配送一整天”的需求。此外,五菱E10支持交流充电桩和普通家庭220V/10A三插电源两种充电方式,给予用户更多补能的选择,保证充电无忧。

汽车之家

五菱E10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两个USB接口,以及经过人体工学优化设计的独立舒适座椅。此外,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功能、坡道辅助、主驾气囊、限力式安全带、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给用户带来安心保障。舒适型车型还搭载了倒车雷达和空调。此外,五菱E10的高品质锂离子电池支持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并且五菱在全国拥有超2800家服务网点,提供7*24小时专业服务。(编译王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