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90正式上市

2023年08月26日 12:52:08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3年8月25日,捷尼赛思品牌旗下旗舰级轿车捷尼赛思G90及G90行政加长版于202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其中,捷尼赛思G90豪华版与旗舰版售价分别为698,800元起与839,800元起,捷尼赛思G90行政加长版的售价为1,158,800元起。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90采用大尺寸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双层至臻之钻菱格矩阵错落有致,格栅两侧的灵感之翼LED车灯炯炯有神。独特的蚌壳式引擎盖设计将引擎盖与前翼子板一体式集成,令车头处几乎没有任何缝隙。另外,捷尼赛思G90还将常用于奢华腕表制造的扭索花纹工艺应用于捷尼赛思标志之上。

来到车侧,捷尼赛思品牌标志性的“并行双耀”双线设计贯穿始终,车身流线由引擎盖沿车窗下方延伸至尾灯,与以镀铬饰条点缀的开放式环绕车窗融为一体。捷尼赛思G90的尺寸达到5275mm x 1930mm x 1490mm,轴距达到3180mm。

尾部造型同样醒目吸睛,贯穿式的灵感之翼LED尾灯再度重申“并行双耀”双线设计,宽大的双边双出排气管造型,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90搭载8英寸后排中央扶手触控屏,可实现空调、座椅、按摩、遮阳帘、灯光等个性化设置。上车之后,只需通过后排中央扶手,即可进行一键自动优雅关门,开门方式则有别于传统的门把手,只需轻轻按下位于门板上的按钮,轻推即可开门。同步配备后排双屏幕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独立触屏操作,提供个性化的娱乐体验。

捷尼赛思G90的后排座椅可支持最高42°的舒适倾斜,充分诠释人体工程学的魅力,时刻保持最佳靠背角度和倾斜距离,并通过腿托、脚托、头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性,舒适宜人。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驶座椅无人乘坐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一键折放前排副驾驶座椅,腿托和脚托的连接式结构,可实现包括足底加热通风、按摩的进阶享受,营造出尊崇的灵动空间。此外,座椅内置十个靠背气囊与两个坐垫气囊,支持全身、腰部、臀部和上身四种按摩模式,按摩力度提供三档调节。

而捷尼赛思G90加长版则拥有3370mm的超长轴距,可为后排乘员带来极佳的乘坐体验。性能方面,捷尼赛思G90全系搭载3.5L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与48V电子增压器结合的动力系统,采用电子增压器结构,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41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49牛·米。

另外,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在2023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中国,向消费者全面呈现捷尼赛思对电气化时代汽车设计的大胆畅想。

捷尼赛思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的外观生动呈现了“简既是美”的至简设计原则,简洁的车身流线和精致的弧度融为一体,于细节处展现纯粹的优雅。

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的“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充满张力,沙漏形的外观轮廓凸显激情与个性,充满感性的曲线赋予车轮拱更强烈的肌肉感。捷尼赛思表示,X Speedium Coupe概念车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概念车,它不仅预示了未来产品的方向,更承载着品牌探索下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