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沐飒8月25日上市!升级16项配置,卖14.98万能火吗?

2023年08月26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北京现代MUFASA沐飒旗舰版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属于MUFASA沐飒全系顶配版本,在尊贵版基础上升级了16项配置。参考MUFASA沐飒在售车型的定价规律,次顶配尊贵版的售价为13.98万元,与中配豪华版的差价为1万元,预计顶配旗舰版上市时的正式售价为14.98万元。

MUFASA沐飒旗舰版相比在售次顶配尊贵版增加了前/后泊车雷达、盲区防撞预警、盲区防碰撞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警告、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安全下车警告,将尊贵版需要选配的全景天窗与智能家居便利包(12.3英寸智慧双联屏、360°全景影像、盲区显示系统、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升级为标配,并新增后排中央扶手、220V后备箱电源、曲率引擎智慧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

MUFASA沐飒旗舰版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93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