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纪元ET内饰曝光!零百3秒级,车长5米多…这实力,硬核

2023年08月26日 16:58:02
分享到:

在2023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率先拍摄到一组星纪元ET的实车图。新车将会在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内饰细节,作为星途品牌主打纯电高端系列的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让其新能源矩阵得到进一步丰富,给到消费更多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源自中国文化“和合共生”“中庸之道”的哲学思想,传递无线亲和力与温暖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沉稳大气,着重突出它的豪华舒适与大空间。

前脸一眼望去便具有新能源车信高的设计风格,前卫大胆,与星途星纪元家族设计语言吻合,贯穿式LED灯带结合ISD智能灯光交互光源非常新颖且具备实用性。

车身达到5米、车宽2米,并且轴距达到3米,标准的中大型SUV尺寸。整体车侧线条饱满有张力。科技配置方面,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影像、类似于旋叶的轮圈设计,无论是智能化还是时尚性都拿捏的恰到好处。

尾部同样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整体尾部造型敦实耐看,并没有过于凸显个性,但具备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细节此次抢先曝光,新车采用了极简式设计风格,木质饰板配合真皮包裹很有档次感,带有多功能按键的双幅式方向盘设计新颖,实用性强。而科技配置方面,前置液晶仪表以及中央悬浮式触控屏幕提升了整车科技氛围。另外中控台下方采用贯通设计比较讨巧,而且并没有牺牲其杯架储物的能力。

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预计除了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外,将会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舒适性有保障。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宽大,具备了不错的支撑性,而且得益于3米的轴距,腿部空间能够得到充分的释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信息透露,已知信息新车将采用EOX全球化超舒适高性能电动平台,百公里加速3秒级,续航可超700km,5分钟可充电续航150km,百公里能耗小于12度电,标配空气悬架+CDC连续阻尼减震控制系统,具体信息还有待成都车展公布。

总结:对于星途星纪元ET来说,其产品力还是足够强劲的,完全有实力对标同级别造车新势力等一众新能源车型,加之其背靠奇瑞大厂,在品控、口碑等方面也具备很好的保障。从定位层面,将主要针对科技潮男的年轻消费群体,预计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我们也共同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