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保时捷”?名爵Cyberster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定位纯电敞篷跑车…

2023年08月26日 16:58:06
分享到:

在2023成都车展前夕,我们前方团队率先拍摄到一组名爵Cyberster的实车图。此前该车已在8月21日正式亮相,将于本届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纯电敞篷跑车,并采用软顶设计,具体预售价格还要在媒体日当天才能知晓。

外观设计方面,名爵Cyberster非常具有英伦跑车的气息,张扬中又带有个性。采用了Roadster跑车造型设计,前脸俯冲姿态够凶狠,并且大量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左右两侧的蜻蜓眼LED灯组也很讨喜,给人一种猎杀的既视感。

双门双座布局也是标准的跑车基因,整体车侧线条很流畅舒展,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门把手采用了触控按键的设计很有意思,这在之前的跑车上可不多见,科技范得到提升。车身尺寸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

20英寸多幅轮圈样式很夸张,比较符合运动跑车的气场。转向车尾可以看到尾部整体造型非常立体,既可以凸显棱角感,又有一种英伦跑车的优雅感。整体尾部造型还是极具辨识度的。

内饰更加倾向驾驶者一侧的设计风格也极具运动味道,液晶仪表区域三联屏的设定便于驾驶者直观的查看车辆状态及信息显示,中控触屏则隐藏在按键档位右侧区域,常规的功能模块比较齐全,便于驾驶者调节所需功能。座椅真皮+翻毛皮混搭拼接,一体式的运动座椅提供了很好的包裹性及支撑性,另外红色的内饰配色也更加具备运动属性。

动力将提单双电机,两驱及四驱布局。单电机版本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31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50kW,双电机车型将搭载前后两个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50kW。电池容量方面提供64kwh及77kwh两款电池组,续航能力对应为501km、520km和最大580km三个续航版本。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纯电跑车,名爵Cyberster相比此前哪吒GT车型会更加纯粹,加之敞篷设计更拉风,配置比较针对运动属性需求而定制,提供了不错的可玩性和续航能力,给年轻消费者又带来了一块兼顾性能与实用的选择,相信喜欢它的消费者应该会比较期待车展媒体日它的预售价是多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